娲牛

不再更新,寻找我请看置顶

小房东

*给 @躲得过开学躲不过作业 家的两个阴暗崽崽写的现paro

*求求大家去看老师家的两个崽崽,有图有手书!!!!

*前文走《明月色》,这篇的私设是已经在一起

*上个月三号答应的哈哈哈哈哈三十多天了没想到吧


一.

“起床了……起床了小漂亮?”陈潼一只腿跪在床上,伸手推了推床上的棉被团。床上鼓起来的棉被团挣了两下,似乎被子里头的人翻了个身,又接着睡了。

李青云整个人都捂在被子里,只留下一点凌乱的黑发不安分地立在外头,像是从棉被里长出来了一株野草。

“青云?”

“走开……别吵我睡觉。”

棉被里的人又扭了两下。陈潼无奈的看着棉被团,最终掀开了棉被的一角。李青云混混沌沌的,只觉得一股冷气打在他后背上,然后——

穿着齐整的陈潼钻进了他的被子里头,在他后颈上亲了一口。一只手臂直接从腰间环过去,把李青云搂到了自己的怀里,小声对着他的耳朵吹气儿,一声声的喊李青云小漂亮小房东小学弟,喊他快点起床。

李青云不耐烦的转了个身,把脸凑到了陈潼的怀里,不轻不重的给了他肩膀一拳。鼻尖嗅着陈潼身上淡淡的香味,一动不动的安静了一会。安静完了之后挣了一下,陈潼就知道他是要老老实实起床了。

他松开手,李青云揉揉眼睛从床上爬起来,怀里抱着棉被角嘟囔了一句:“你今天怎么不去上班。”

“今天调休。”陈潼坐在床边,笑意盈盈的看着李青云:“顺便喊醒我的小房东,你下午有课,现在早上九点了。”

他招招手,让坐在床上的青云过去。李青云习以为常的在床单上蹭了两下,把自己蹭了过去。陈潼从床边的梳妆台上把耳钉拿过来,左手撩开李青云过肩的黑发,右手将耳钉摁在了青云的耳垂上。然后微微骗过脸去,在李青云的左颊上亲了一口。

“早安。”

李青云摇摇晃晃的去了洗漱间洗漱。陈潼去厨房,从边上拿了干净的布,用布包着手,把蒸炉里蒸着的米糕端了出来。又舀了两碗白粥,细心的在李青云那一碗里加了一点盐——对方不太喜欢吃太淡的东西。

李青云洗漱完出来,抱着陈潼又讨了一个早安吻。


二.

一个三十岁的男人泡着比自己小了十岁,小了两届的同系学弟。实在是一件叫人跌破眼镜的事情。不过主要是太巧了,恰好租房住到了一起。一年之前,在这座大家挤地铁都用跑的一线城市,那堪比天高的房价,让这个每天出入金融CBD区的帅哥陈潼捂着钱包,唉声长叹。

最后他打算在母校附近租个合适的房子,反正母校离上班的大厦格外的近,至于买房,等他哪天一夜暴富了再说。他通过之前考研时带他的老师牵线,认识了比自己小了十岁的学弟李青云。李青云年纪轻轻,竟然是个有房一族,背上还没贷款,可谓是无债一身轻,顺便还提前迈入了资本家之中——陈潼就是那个被压榨的无产阶级。

不过第一眼见到的时候,对方和自己并不算留下良好印象。

因为陈潼打扰到了他直播。

见面的当天,导师说自己要带个学生,给了陈潼地址和联系电话之后,就让他自己去和李青云说。陈潼给对方打了十二通电话,一通都没接通。最后他想了想,给导师打了电话。

导师想了想,给了一个不太靠谱的答案:“可能是被绑架了?你别急。”

陈潼看着挂掉的电话,沉思了一会。最后上百度搜索了一下,如果自己的房东疑似被绑架了怎么办。

十二分钟后,出奇漂亮的房东神色复杂的看着门外的基层民警和据说要租房的高级精英陈潼,开了炮。

“原来你就是那个给我打了十二通电话的鬼玩意,我还以为是哪个诈骗的这么孜孜不倦。”

第二天就跳出了一个新闻:明星听到都惊了!H平台美妆博主竟然被扫黄,真相太惊悚。

总之无论如何,李青云还是和陈潼住在了一起。

因为李青云住的房子条件实在太好,客房居然还配备了专门的洗手间。

万恶的有房一族。


三.

这两一开始是分房睡的,因为李青云要直播,陈潼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直播打游戏,要直播美妆。虽然那些口红粉底到底有什么区别,陈潼一个都说不出来,只知道李青云怎么样都好看。李青云后来和他熟络了一点,有时候画了新的妆试了新的色,会让陈潼看看,评论一下。

比如某天陈潼下班回来,看着李青云的脸,深思熟虑了一会,还是没从对方脸上,除了换了一个紫色的美瞳之外,和平时有什么区别。他顿了顿,笑意盈盈道。

“比你前天的色好看,是新入手的吗。”

“可我前天的粉底和今天的粉底是一个色的。”

“呃。”陈潼带上身后的门,对着李青云眨巴了一下眼睛:“不过……”

他还没说完,李青云就先接了话:“不过他们的牌子不是一家的。”

“……”

“你觉得哪个更细腻一点?”

陈潼认真打量了一下,然而对前天李青云到底用了什么牌子的粉底一头雾水,最后决定挪开话题。

“我觉得你脸上这个细腻……对了,今天的课上的怎么样。”

“还行吧。”李青云随口敷衍,还是拦在玄关口,要陈潼评价:“那你觉得这个唇色呢。”

陈潼干脆把公文包放在了鞋架上,沉定思痛,微微低下头来,抓着李青云的手,诚恳道。

“你最好看,祖宗,小房东,我还没吃晚饭,我真的饿了。求求你,快放我进门。”


四.

吃完早餐后李青云去洗碗,陈潼在那儿玩剪纸——李青云一直很好奇对方为什么有这么个爱好,不过不得不说对方剪的还挺好看,过年的窗花也是对方剪的。偶尔还会拿出去参个赛。

以及情人节礼物。陈潼告白那天老土的挑了情人节,他手里拿着一个大盒子,兴致勃勃的来找李青云。当李青云一头雾水的拉开时,发现那是纸制的,而且还分了好多层。一条白色的线往上拉,一层一件礼物。香水口红粉底液眼线笔,而且一看都是特意观察过他的梳妆台,估计还咨询了别人,盒子里装的东西,一点都没有平日里连芭比粉和奶茶色分不出来的模样。

最后面一层是两个立体的纸人,欢天喜地的拉着一条横幅,问他要不要做陈潼学长的男朋友。

第二天的直播,直播间细心的粉丝们就看见他们的主播身上,少了一只耳钉。而那只耳钉,正挂在陈潼的耳朵上头。

于是从此,那个带着独卫的客房就被闲置了。

李青云把碗筷塞进了消毒柜里,回到了客厅的沙发上。他今天的课是下午三点开始,但是他的作业到现在都还躺在word里没有敲完。陈潼剪完一只大狗,准备把多余的纸屑收走时,沙发上的李青云在他背后懒懒开口:“潼哥——”

“怎么了?”陈潼放下手里的剪刀,转过头来看他。

“作业,教我——怎么做。”

李青云和陈潼是同系,作业自然也差不多。只不过陈潼当年读大学那会,是系里的明星,学校里的传奇学霸,一份模范作业你看看我看看,大家一人一段,导师戏言说,把大家的作业中最好看的一段摘出来,拼到最后就是陈潼的作业。

李青云截然相反,在和陈潼住在一起之前,系里的作业他做的云里雾里。

属实天差地别。


五.

“随意吧。”李青云抱着方形软枕,倦着腿坐在陈潼旁边,看着陈潼的手在键盘和鼠标上不停的动:“反正我毕业后也没打算搞金融……我穷的很。”

陈潼噎住。感情自己有自己的房子也算穷,学到了。李青云看着面前电脑的荧光屏幕,又问了几个问题。陈潼哭笑不得的转过头去,跟他额头碰了一下额头,问道:“你到底是为什么报的金融。”

“教室好看,离餐厅近。”

“就这?”

李青云想了想又补了一条:“听说金融系的作业好过。”

“现在呢。”

“分情况吧。”李青云抱着枕头,歪头看了陈潼一眼:“上个学期有一个作业,老师让我们自己模拟做个盘,在这个模拟股市里炒股。我最后拿了第二。”

陈潼听到这个眼睛一亮,感情李青云还有炒股的天分?他点了点李青云的眉心,问他:“怎么做到的?炒股好玩吗。”

李青云捏了捏软枕,把它团成一团塞在了怀里头,开口道:“我上个学期忙着直播。忘了这个作业,所以我是零赚零赔的状态,我也不知道为啥拿了第二……也不知道好不好玩,你炒过吗。”

“不用了,你别炒股,我赚钱养你好了。”

陈潼意味不明的对着李青云笑了一下,转过头去接着帮李青云做作业去了。

“你是不是在嘲笑我。”

李青云后知后觉的把枕头摁在了陈潼头上,差点没把陈潼从椅子上摁倒在地。


六.

闲着没事干的陈潼跟着李青云去上课,金融系的老师看见他两眼放光。

“怎么有时间回母校看看啊。”

陈潼被迫停了下来,李青云一个人进了教室里头。他看了一眼李青云进教室的背影,又扭过头来看着从前的老师,笑着道:“陪对象来的。”

“哦哦,这样啊。”老师点点头:“你对象是谁啊。”

“就刚刚进去那个。”

“哦,青云啊……等等,李青云?”

陈潼歉意的对他笑了笑,大步进了教室,坐在了李青云的身旁。课还没开始上,对方已经趴在课本上睡着了。

怎么这么能睡。陈潼想。

他好整以暇的看着小漂亮的睡颜,不轻不重的点了两下桌面,最后唇边带着细微的笑容,拿出手机拍了一张。

然后给他修两下,设置屏保。

今天教室的光线真好,我的拍照技术也一如既往的好。陈潼眯着眼睛笑,点开了淘宝APP。

啊,YSL又准备上新了?

买。

待发货中。


七.

陈潼帮李青云做的作业做的实在太好,所以在下午的课上,李青云从昏昏沉沉的午觉状态被喊醒,要问一下是什么样的思路做出来的,给大家做个典范。

李青云:?

最后陈潼帮他以身体不舒服糊弄过去了。但是讲台上的教授眼镜明光一闪,把他喊起来提问。最后以别的系来陪对象旁听的过掉,安安稳稳的坐了下来。下课之后教授勾着笑容过来和陈潼叙旧了两句,然后意欲不明的打量了李青云和陈潼,走了。

哦,还留下了两张校门口西餐厅的优惠卷,说家里人做了饭。

陈潼看着那两张优惠卷,眼巴巴的把视线转过来看着李青云。

“小漂亮,我想吃西餐。”

“那就去啊。”李青云看着他。

“我想吃你做的。”

李青云用一种难以言喻的眼神看着他,抬手摸了摸对方的额头。

“你疯了?为什么想不开要自杀。”

最后晚餐是两个人一起买了食材,然后回到家里,由陈潼拿着平底锅为资本家的牛排忙碌。客房那边,李青云拿着一盘不太正宗的意大利面,开着吃播。

“今天不种草,给大家看看我的晚餐。”李青云随手拿叉子拌了两下:“不是在哪家定的,自己家做的,味道……唔,特别好。”

“食材?不知道,随便买的,没有讲究。”

“谁做的?对象,我对象特别直,分不出口红色号和粉底色,睫毛膏和眼线笔有时候会弄混,上次水笔断水的时候……”李青云抽了抽眼角:“他拿了我的睫毛膏去写,然后糊了一纸。”

门外的陈潼喊他。

李青云关了直播,今天陈潼休假,他也放一天。


八.

牛排上面淋了黑椒汁,还配了土豆和牛油烤玉米,但是没有酒——陈潼不给他喝。

李青云啊呜一口,把陈潼叉子上的牛肉包到嘴里,结果被烫了个直喘气。好在陈潼倒了一杯冰镇的葡萄汁给他喝,但无论怎么说,味道还是挺棒的。

小学弟使坏的用沾着黑椒汁的嘴唇,亲了一口陈潼的脸。陈潼哭笑不得的要去抽纸巾擦脸,万恶的资本家不给,嘴巴里头喊着潼哥,嚷嚷着说他好饿。

鲜有的黏糊劲。

“真能吃。”陈潼弹了一下他的额头,拌了两下另一盘意大利面。

李青云托着下巴,嘴里的牛肉被他推到另一边:“你白天还说要养我。”

“养你,怎么不养你。”陈潼挠了挠鼻子:“我的小漂亮二十岁了,提前进入资本家的行列,该压榨无产阶级了。”

李青云颇有点恃宠而骄的意味。

“榨干你。”

评论(11)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