娲牛

不再更新,寻找我请看置顶

聪明人的恋爱循环

没有规则,瞎写产物

“下一张是想出红桃J争取优势吗——还是接着继续把黑桃接下去,试图兵行险招?谋士先生。”

那位戴着礼帽的家伙真的是笑的非常欠揍。

“那真的是非常抱歉,诈骗犯。”

牌桌上出现了一张方块三,方块三主人的手指正一下一下叩击着牌面,扇子放在了桌子的一边。

鱼香肉丝装模作样的皱起眉头,发出了苦音:“欸——什么嘛,真不好玩,牌面重置?是走为上计吗。我可没抽到什么好的方块牌啊。”

“握着方块A的骗子少装模作样。是暗度陈仓。”太极芋泥对上那双满是笑意的眼睛:“排面重置,跟梅花四。”

说着一张梅花四就打在了桌子上,鱼香肉丝抿了抿嘴,眼睛里头的笑意消去了点,嘴角勾的上了一些,道:“宝贝儿谋士,你可真是苦死我了~和聪明人玩牌真没意思。”

太极芋泥将手上的牌拢成一沓握在左手手心里,右手拿起茶杯喝了口茶:“我建议你注意一下你的言辞,你似乎又多说了一句谎话,是因为是惯犯的原因吗?”

“才不是。是因为你确实很苦手啊。大哥哥我也是很累的。”鱼香肉丝无辜的摊了摊手:“不管是人,还是脑子。还有,我没有方块A。”

——要跟梅花几呢?还是直接重置换回黑桃,继续将他逼至绝境?

——开局抽走的牌里,到底有没有梅花K?

“同一句谎话,说两遍就不好玩了。”太极芋泥将茶饮尽,盯着对面总是下意识做出夸张动作的人:“来吧,到你了。快一些。”

——诈骗犯他是不是要出老千?

鱼香肉丝看了一眼自己手上的牌,唇角的弧度勾的愈发大了,他抬手扶正了帽子:“在出牌前先说好,你知道这不只是在玩吧。”

——小军师手上绝对没有梅花7。

“虽然我的脑子不是很明白我参加这个有什么好处——”太极芋泥顿了顿:“但我确实不想再炒菜了,少主似乎很满意我过来和你打牌,这样他就有机会捡拾一下被打击的自信心。”

——他的手在往哪儿放?

“梅花七。明修栈桥,我开始期待你的下一步了。”鱼香肉丝手掌拂过自己的牌面,挑挑练练地扔出一张牌来。

“你在作弊。”太极芋泥一针见血:“你把替换掉的牌放在了帽子里。”

“我没有。”鱼香肉丝摘下礼帽,对他一点头算是做了个礼,又将礼帽朝他眼前放了一下,里面空空如也:“而且我们的规则并没有说不允许作弊。你应该感谢大哥哥我遵守规则。小谋士。”

“你在胡扯。”太极芋泥道:“那张牌现在应该在你的西装裤里,虽然我没有证据,不得不说这行为和你衣冠禽兽的外表真是一点都不相配。梅花J。”

一张反光的牌面打在了桌上。

“这么快就出了逆转吗。时局可是不会停下来等你的。”鱼香肉丝脸上的笑意收了些。

太极芋泥:“这是为了提前打断你的下一次作弊。如果你非要玩掀棋盘的话。跟黑桃五,逆转黑桃。”

“我必须先提醒你,这种破罐子破摔的破釜沉舟,是不会带领你走向胜利的。你已经在三个回合内一次重置两次逆转了。”鱼香肉丝左额上冒出了些青筋“黑桃Q,牌面无效,我真的很喜欢四叶草,希望你不要随便乱换。”

——他手上没有梅花Q。胜负已定。

——如果是这样的话,稍微的放过他也是可以的吧。

“你是打算准备进行制裁了吗?”

——游戏结束?

然后一张梅花Q就掉落在他的面前。

鱼香肉丝惊了一下,然后像是泄气了一样,趴在了牌桌上,发出了凄苦的嗷叫:“你可真是对我赶尽杀绝。怎么,军师这个职业的必修都是厚黑学么?”

——啊,他果然没那么蠢。

“尽管你的梅花上印的是四叶草,我想运气也不会总站在你那一边。而且你的运气可都是偷来的。”

——真是难得看见你被对手惊愕到的模样啊。

鱼香肉丝感觉自己眼角在抽动,他的百分百胜率可能就要被自己给坑进去了:“好吧,大哥哥我又从诈骗犯变成小偷了,我真是太伤心了,伤心的眼泪都要流出来了——梅花K。”

刚出玩牌,对面的太极芋泥立刻虎视眈眈的盯着他:“果然如此,那三张牌,你又用什么替换了?”

“我没有,你怎可空口污人清白呢?小军师你可真是……哦,我感觉我可能需要安慰。”鱼香肉丝装模作样的抽了抽鼻子。

——反正那三张牌又不能翻开,这种规则早就应该被猜透的。

“如果你再不闭嘴,我想你一定会输,我们还有一张牌没出现过。”太极芋泥慢条斯理道。

——百十般技巧,千万层外皮。

——到底哪里才是能掀开他装疯卖傻的奇点?

“是红桃A吗?啊,你可真是对我十足十的了解。”鱼香肉丝把帽子摘下理了理自己的头发:“那按照目前的规则条款,我可就被你废了一张宝贵的‘封杀’啊。”

——要不要对他的封杀出对封呢?

鱼香肉丝看着牌面,露出了擅长的营业笑容。他叹了口气,站了起来,高挑的身子挡住了照射在太极芋泥脸上的光。

太极芋泥脸上是必胜的笑容,虽然他的手背上给他抓了几道抓痕出来,他颇有些自傲反问道:“怎么,这张棋盘是完全进行不下去了吗?还是终于想到了绝杀了。”

“手上是已经集齐了四色七是吗?是不是?策士先生。你果然在我之前就换过了那三张牌吧。”鱼香肉丝脸上露着笑。探身越过半个牌桌,凑到了太极芋泥的耳边:“所谓进行不下去这种话——你知道你在同谁讲吗。”

——他要做什么?

“这种事情,超好笑啊。”

鱼香肉丝半张侧脸上露出了奇妙的表情,他脸上露出坏笑来,像是终于掀开了恶劣的本性,一口咬上了太极芋泥的耳骨,右手轻轻探到了他的脑后去。

他含着耳骨,含糊不清道:“……是把牌,藏到了头发里吗,尊敬的策士。”

“唔!”

鱼香肉丝轻而易举地从他后脑摸出五张牌来,舌尖舔舐了一下耳骨,放开了他,满脸笑意的看着眼底有些恼怒的策士,将那五张牌洗了洗,抽出来四张打在了牌桌上。

“如果是彻彻底底的作弊游戏,那你可就输定了呀。”

四色七。

超大逆转——

后来太极芋泥去收拾牌桌的时候,上上下下收拾出来了七副整的牌和另外四副不完整的。

其中包括桌角缝隙茶杯地下座位上,地板隔层桌子底下。甚至在茶杯底部发现了一张卷的很好看的红桃A。

评论(6)
热度(3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